神玥

少年歌行观影三界代言人篇(下)

      时间线:萧瑟一行人去海外仙山之前。

      黑体字为观影内容。


无心,这是不是你要的那种感觉 


    萧瑟打趣道:“无心,原来你想要的万丈光芒般的感觉是这样的。”

  “柏麟帝君,帝君二字听着就不是个普通的职位,莫非又是个天界大佬?”众人已经醋到无语。这无心前世来头都这么大的吗,不是天界大佬就是妖界大佬。而天幕很快播放起了柏麟帝君的画面。

  

       白帝

  吾乃柏麟帝君,天诛!

  为了三界安宁,终究是留你不得了。

  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保全三界。

  我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三界苍生。

  我下界不是为了什么人,而是为了三界。        

   我放不下的不是他,而是三界。

  维护三界安稳,牺牲在所难免。

  为了三界,只能为了天界着想。

  既然你要开启琉璃盏,毁了三界,那也不要怪我把事做绝。

  若有反抗,杀无赦。


  “柏麟帝君是白帝啊,果然又是个天界大佬。”

  “无心,你也太好看了吧。”

  “天诛,这看着好疼啊!”

  “难怪叫三界代言人,句句不离三界。”

  萧瑟:“我怎么看到了凌尘。”

  萧凌尘:“那个白头发的少年怎么跟我长得那么像?”

  司空长风:“我怎么看到了小莲?”

  萧瑟:“大师兄。”

       唐莲一脸懵逼:“那个是前世的我吗,我前世和无心认识?不过我怎么倒在无心怀里了?。”

  雷无桀:“大师兄怎么倒在无心怀里了?”

  无双:“好霸气呀!真想和他比试比试。”说完,目光看向无心。此时又换了一幅画面。


  中天王花神锦绣

  

         唯有牡丹真国色

        

      白王:“ 不是白帝了。”

     落明轩:“牡丹,中天王是牡丹花?”

   雷无桀:“无心,你变成牡丹了呀!”

  赤王:“不得不承认这穿红衣的中天王十分好看。想不到自己那同母异父的弟弟这般有姿色。”

  

        真神天启

  修仙为神,当如本尊神一般

  妖界本就是本尊的地盘,若有谁敢在本尊头上作乱,本尊定要他好看

        妖界,一切由本尊决断

        竟让你忘了何为尊何为卑

        本尊与天同寿,谁能杀得死本尊

        本尊便是这神界最强大的神,也会成为这神界最名正言顺的主神

        三界没了,重铸便是


     “怎么还是无心 ,前世皆为神,且都是上位者。”

  “真神是什么地位啊?不知道和天帝的地位比起来,哪个更高?”

  “妖族居然也有神。”

  “好强啊!”

  “本以为天帝就是天界地位最高的,没想到还有比天帝地位更高的存在。”

  “看来真神的地位比三界至尊还要高。”

  “真神居然与天同寿吗?活的居然这么久。”

  “什么,还是最强的神?”

  “居然要重铸三界,三界居然还可以重铸。”

  “真神之力好强啊!看来我们凡人终究是太渺小了。跟神一比简直就像蝼蚁。”

  “不仅是神,而且地位居然都这么高的吗?”

  “无心,你以后可要罩着我。”

  “无心你以后也罩罩我。”

  众人围着无心想套近乎。

  

      无情诀的事业老聚集

  天启:弃情绝爱,终身不再为谁动情。

  天帝:唯有无情才能不被情所困,才能超越世间之情。

  柏麟:我此生修行无情,道当断绝情念。


  “无情决,神仙都必须要无情吗?”

  “怎么这几个都修无情绝啊。”

         "这几个都是干事业的大佬啊。“

  

  做腻了天界大佬,去人间做大佬去。

  天外天宗主叶安世

  离开三界下凡,依然摆脱不了拯救三界苍生的命运。

         

       ”天界大佬还有做腻的?我也想做天界大佬啊。“

 “人界大佬?天外天确实是挺大的 而且这个无心还是域外第一。”

       ”做天界大佬不好吗,来人间?神也会下凡吗?“

      ”  人间大佬哪比得过做天界大佬啊。“众人感叹道。

  雷无桀:“萧瑟,你看,这是我们哎。”

  司空千落:“感觉无心不是在救人的路上,就是赶在救人的路上。”

       无心:“我本不欲成天神,奈何天神欲成为我。看来小僧就是那天神降世,万丈光芒般的存在,救人于危难之中。”

       唐莲:”无心,我很好奇,你怎么放着天界大佬不做,怎么来人间了。做天界大佬不好吗?“

      无心回到:“大概是小僧想要下凡来普渡众生吧。”

      萧瑟被无心的自恋无语到。

  宣妃:“叶安世,这是世儿。”


评论(46)

热度(65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