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玥

少年歌行观影萧瑟篇

时间线:萧瑟一行人去海外仙山之前。

黑体字为观影内容。


永安公主

null

      “永安公主,怎么是公主?这不是永安王吗?”

  “萧瑟,你看起来好真的好娇弱啊!”

  听着标题叫他永安公主,萧瑟一脸社死在现场。没想到更社死的还在下面。

  

桀桀小公举和永安公主

null

        李凡松:“这个桀桀小公举是何意呀?莫不是指雷无桀。”

  唐莲:“雷无桀,萧瑟你们两个怎么穿起女装了。”

  明德帝:“楚河他怎么穿女装了,还进后宫,他进后宫是干什么?”

  萧瑟和雷无桀一脸尴尬。

  

摄政王和他的救赎

        我只不过是想听你说句实话都不肯

  这世间唯独只有感情不能强求

  本王偏要强求

  救你那是可怜你

  看来你我今天真的是到尽头了

  

  “自称本王,那个人是摄政王吗?”

  “看样子那个人才是摄政王,还以为永安王是摄政王呢。这个救赎就是指永安王了吗?”

    “萧瑟,你认识这个摄政王吗?”

  “感觉他俩奇奇怪怪的,该不会是一对吧?”

   

今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

  这是本王迟来的谢礼,你还记得那一场雪吗?

  看在你我往日情分,不要妄动任何不该有的心思。

  我想动心也没有办法。

null

null

        “共白头,那不是夫妻之间说的话嘛。”

  “什么叫不要妄动不该有的心思?”

  “为什么想动心却没有办法?”

  雷无桀:“萧瑟,你喜欢他吗?那千落师姐怎么办呀?”

  萧瑟脸黑道:“那上面的人不是我。”

  司空千落伤心的问道:“萧瑟,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萧瑟一脸无奈道:“我都不认识他,好吗?”萧瑟越解释越黑,干脆不解释了。萧瑟感觉这个天幕专门在坑他。

  明德帝本来还以为楚河也可能是天神转世,但是事实证明,明德帝是想多了。但是明德帝没想到自己最看重的这个儿子好像断袖了。朝堂众人震惊,没想到堂堂永安王疑似竟然断袖了。

  赤王看到这一幕开心要不已,二哥虽然好像是个神仙转世,不过他好像去游历江湖了,萧楚河又断袖了,那这皇位岂不就是他的了。毕竟父皇不可能将皇位传给一个断袖。而且他那个同母异父的弟弟好像也是个天神转世,若得他相助,何愁大业不成。


拜托!萧瑟对无心的不舍都要溢出屏幕了

    “这是萧瑟和无心。”

  “这个是未来吗?”

  无心:“看来萧老板还是舍不得无心我啊。”

  

  彩蛋是萧瑟的内心想法 ,不影响正文。

评论(46)

热度(66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