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玥

少年歌行观影无心唐莲前世今生8

  萧凌尘发兵天启,直冲太安殿,到达太安殿时,柏麟和罗喉计都已来到现场,不过并没有立即现身,而是在一旁观看,众人都没有发现他们。萧凌尘撕毁龙凤卷轴,斩杀逆贼,“我萧氏皇族之大统,岂容他一个阉人定之。”

       柏麟看到这,不由感慨道:“腾蛇终究是成长了,总算有点神君的样子了。”看着雷无桀,萧凌尘,萧瑟请全军退避,双方僵持不时,柏麟现身。

       众人看着突然出现的柏麟,萧瑟不确定地喊道:“无心?”

       雷无桀:”无心,你怎么长头发了?“

       白王挡在明德帝身前,不知这人是敌还是友。

       赤王看着眼前的白衣人,心想:”这不是我那个同母异父的弟弟吗,他怎么在这,我找了这么久都没找到他,没想到在这遇到了。”

      柏麟:“无心,无心不过是我落身人界,用的凡人身份摆了,吾乃柏麟帝君。”

     “帝君,无心,你是神仙?”雷无桀喊道。

       众人没想到无心居然就是个神仙,而且帝君听着不像是个普通的神仙,说不定是天界的帝王。

      只见柏麟看向萧凌尘,说到:”腾蛇,你过得可真是逍遥啊。”

      白王:“腾蛇,那不是传说中的神兽吗?”

      萧瑟:”无心认识凌尘?“

      只见柏麟帝君手指一点,一道金光射向萧凌尘,众人还没反应过来,萧凌尘已经变成了一个银发蓝衣的少年。只见“萧凌尘”扔掉手中的枪,扑向柏麟帝君,一把抱住了“无心”。

       腾蛇:“帝君,帝君,我好想你啊。”

      柏麟宠溺得摸了摸腾蛇的脑袋。

      萧瑟:”凌尘,你是神仙?你和无心是什么关系啊?“

      听到身后的萧楚河在叫他,回到:”老子可是天界最有前途的神官,腾蛇神君。“正打算回答和帝君的关系时,却被罗喉计都打断。

     看着死扒着柏麟不放的腾蛇,坐不住了,心想,”我都没这么抱过柏麟,你怎么就这么抱上了,还抱这么久。终究还是现身了。

     看着突然出现的“唐莲”,雷无桀喊道:“大师兄,你没死啊,真是太好了。”

    “唐莲?”

      罗喉计都冷冷得回到:“吾乃罗喉计都。”

       腾蛇听到罗喉计都,看向”唐莲“,”是你,罗喉计都。“

       只见罗喉计都一挥袖子,腾蛇就被打飞了。不过柏麟并没有阻止,因为他感觉到罗喉计都并没有用力。

       众人一脸担心地朝萧凌尘看去,只见他除了头发乱了点,并没有什么事。罗喉计都很自然地握上了柏麟的手,柏麟并没有推开他。

       腾蛇:”罗喉计都,你放开帝君。“

       罗喉计都瞥了一眼腾蛇,没理他。

       柏麟:”好了,腾蛇,别闹了。“

       腾蛇:”帝君,别不要我。“

       柏麟:"不会不要你的。好不容易有点神君的样子了,别哭兮兮了。“

       众人看着他们三人,感觉怪怪的。叶啸鹰知道了萧凌尘是天神转世,对他说:”萧凌尘,你既然是天界神君转世,坐上这皇位有何不可,况且这皇位本来就是琅玡王。“

       明德帝担心不已,赤王恨死了,为什么这萧凌尘居然是天神,那岂不是天命在萧凌尘那。琅琊军众人想着萧凌尘既然是天神转世,那合该登上皇位啊。

       腾蛇不屑地回道:”我父帅根本不想做皇帝,为何一定要让他登上皇位,我亦不想做皇帝,为何一定要逼我。“

      赤王想,这人脑子是有病吧,居然还有不想做皇帝的。听到萧凌尘的话,明德帝松了一口气。看着众人逼迫腾蛇,柏麟生气极了。

     柏麟:“放肆,天界神君岂容你威胁。”

     柏麟的话带着煌煌神威,众人感受到了一股压力。

     众人想到“这就是凡人和神君的差距吗?”

     明徳帝看到这,站了出来,叫萧瑟宣旨,降下来罪己诏。叶啸鹰终究还是退兵了。柏麟也撤去了神威。

  ……

     后续在彩蛋。

评论(36)

热度(63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