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玥

少年歌行观影三界代言人篇(上)

        时间线:萧瑟一行人去海外仙山之前。

  黑体字为观影内容。

  在萧瑟与兰月侯定下一年之约,无心和萧瑟告别 ,打算走出门时,突然天降异象。眼前一闪,突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且周围出现了一群熟悉的人。

  “这里是哪里啊?”众人一脸迷茫。

  “国师,你可知这是哪?”

  “陛下,我也不知,这怕是仙人手段啊。”

  “萧瑟,你知道这是哪吗?”

  “我怎么知道,你个夯货。”萧瑟无语。

  此时,空间之中出现了一幅画面。

  前世今生

  “前世 ,这世间真的有转世之说吗?”众人疑惑到。

  三界代言人

  “三界?这世间除了人,难道还有神仙?”

  “代言人是什么意思?该不会是能代表三界?”

  “不知三界代言人是谁的前世啊?”

  

  天帝曦凌

  天帝的情,从不为一人,而都给了众生

  

  “无心,这是无心?”

  “这不仅是神,还是天帝。”

  “看来小僧命中注定便是那神人临世,万仗光芒般的存在。”

  萧瑟也没想到无心居然还是个神。

  “这也太自恋了吧。”

  突然此时,一到光射向白王,萧瑟和叶若依,雷云鹤,众人担心不已。

  “萧瑟/楚河,你怎么了?”

  “崇儿/殿下, 你怎么了,有没有事啊?”

  “若依,你怎么样?”

  “云鹤兄,你有没有事啊?”

  “大师傅,二师傅,我的眼睛能看见了。”白王激动到。

  “真的,太好了。”

  听到二哥眼睛好了,萧瑟也很开心。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受损的隐脉好了。

  “诸位,我发现我隐脉好了。”

  “别担心,我没事,我的心脏病好像也好了。”

  此时众人向雷云鹤看去,只见他原本空荡荡的袖子,突然长出了一条新的手臂。众人惊讶不已。

  “这就是仙人手段吧,好神奇啊”

  “没想到我断了胳膊居然还能长出来。”

  李寒衣看到此,想到,“玉真他是不是能活过来。”只可惜空间里并没有出现死去的赵玉真。

  “看来是我着象了,我还没有修炼到真正的仙人境界。”莫衣想到。

  雷无桀:“无心,你快摸摸我,书上说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我想要得长生。”

  司空千落:“无心,我也要,我也想得长生。”

  见识了神的力量,众人围着无心,也想跃跃欲试。此时画面一转,换成另一幅画面。

  

妖帝斩荒

  九重天还记得,三界之中有这么个斩荒吗?

  他敢悔了诺,妖族就敢逆了天。

  我的命令如若不从,我便血染北方。

  站在我身旁,我会护下你。

  妖若要一统三界,就该先将这人间化作九幽炼狱。

  这一次我们不论成败,只论生死。

  如今 ,我便要带着妖族,拿下九重天。

  同样是上古血脉,妖族凭和低他一等。

  想杀我的人多了,可还没有谁能有这个本事

  我无需做这九重天的走狗,一样也能叫乾坤移位。

  我筹谋多年,自然是为了求胜。

     败了我也认了,活该我这一生不悔不悟。

  我要生便生,我要死便死,何人能定我去留。

  我要以这三界为聘礼,迎娶我的妖后。

  

  “什么 ,妖帝? 这世界除了神,还有妖吗?”

  “这个妖帝,怎么跟无心也长的一模一样。”

  “无心,到底是妖帝还是天帝啊?”

  “好霸气呀!”

  “站在我身旁,我会护下你,这是什么神仙誓言啊?”

  “什么,妖族想血染北荒 ,北荒是哪里啊?”

  “九重天和妖族打起来,凡人岂不遭殃。”

  “元神被伤,元神是什么?”

  “没想到,这个同母异父的弟弟不管是妖还是神,都是个帝王 ,上天何其不公。”

  “居然以三界为聘,不过他要娶的妖后是谁啊,该不是是他身边那个青衣姑娘吧。”

  “没想到无心你居然也有桃花。”

  “萧老板,说笑了。”

  

  天帝&妖帝

  麒麟一生就算只动一次情,也是耗尽了性命,只求一瞬的美好。

  高高在上的天帝大人,怎么今日有空,屈尊下凡了?

  你流连凡间,日日醉酒,我是你大哥,难道不应来管管你吗?我希望你能尽早统一北荒,早日登上妖帝之位。

  万象令辖制天下众妖,你真有胆量将它交给我。

  此去皆险,为兄望你在北荒有所作为。

  尔等妖族,既见万象令,何不跪拜?答应你的,我都办到了。天帝究竟在何处?

  贬我下界,这也算是一条出路吗?你可愿意瞧我一眼?我走访了许多地方,却找不到一处你所钟爱的胜景。

  天帝之位,事关大道,也非我一人之力可以改变。除此之外,你想要什么,为兄都可以给你。

  天帝之位又如何?苍生如何,与你我何干,道义如何,又与我们有什么牵连?你对世人皆好心,为何偏偏对我如此残忍?我离问鼎三界只有一步之遥,可离你却有千山万水。三界之中,谁还敢与他为难?

  斩荒,原来是我错了。悔意,远比情丝来的更重。

  

  “天帝和妖帝居然认识。”

  “什么,天帝和妖帝居然是双生兄弟, 难怪他们长的那么像。”

  “万象令是什么?这么厉害的吗?”

  “贪狼命格是什么?”

  “贪狼命格注定无所爱,这样太惨了吧?”

  “除了天帝之位,什么都可以给。这哥哥这么宠弟弟的吗?”

  “看来妖帝他也不是特别在乎这个天帝之位嘛。他在乎的应该是他的天帝哥哥吧。”

  “什么 ,我们原来磕错了,天帝和妖帝居然还有这种关系 ,他们居然是一对。”

  “神妖,男的和男的也可以?”

  “如此位高权重,居然是个断袖。”

  “天帝后悔了。”

  明德帝看到这也想起了自己弟弟萧若风,他也后悔了,不应该因为皇位,忌惮自己的弟弟,害得个弟弟走上绝路。

  

       玉帝昊天

     天天待在这天庭,还叫什么三界共主。

  朕想下凡。人间,我来了。麻,麻了。

        我工作的地方叫凌霄宝殿,我睡觉的地方叫太微玉清宫,我叫昊天金阙无上至尊自然妙有弥罗至尊玉皇上帝,你们也可以称我为玉皇大帝。

  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我们神仙是不能谈恋爱的。

  狂吗?还有更狂的。

  姐姐法力高强,比较适合留下来保护我。

  

  “神仙也会腿麻?”

  “玉帝,还以为神仙都是高冷的,没想到还有这么搞笑的神仙。”

  “怎么还是这一张脸,这已经是第三个了,居然三个都是帝王。”

  “神仙不能谈恋爱?”

  “神仙就是不一样,被刺中心脏居然还活着,一点事都没有。”

  “堂堂玉帝居然也会抱大腿。”

  “啥?玉帝竟然不知道夜壶是干啥用的。”

  “无心,看来你这一世也太搞笑了吧,太傻了点吧。”

  无心坚决不承认上面那个人是他。嘴硬道:“这只是与小僧长得相似罢了。”

评论(56)

热度(62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